close
 
這些年來,
來了又去,去了又來的,
 
最後留在我身邊的這些愛妃們,
每夜等著我翻牌子。
 
香奈兒(Coco Chanel)女士曾說過:
不用香水的女人,沒有未來可言
(A woman who doesn't wear perfume has no future)
 
Coco Chanel的語錄一向自信而果斷,
她的確是個美麗的女人,
事業成功的女人,
果斷與自信是她的武器。
 
 
想來姐這廢柴對Coco Chanel也只能仰望而已
香水於我來說,
既不是未來,
也無關自信,
而是一種安定。
 
一股“自己的味道”
伴隨自己入眠。
因氣味而感到安心。
 
哈好吧,介紹一下我的嬪妃們
摁,我以前就是香奈兒女士說的沒穿內褲的女人
阿不,是說錯,是沒有未來的女人。
 
 
因為這支首香而入了香坑。
 
 
然後我的未來...
就是潑灑更多金銀 😱
 
 
這就大家都愛的小jo囉!
 
雖然變成街香,
我依然愛她的清新,
有著單純美好的氣息。
 
拔特,香水在我認為,
是穿在身上的貼身秘密。
所以撞香的時候,
就會有一種穿到同條胖次的fu... 
 
 
Clean 的品牌好像退出台灣市場了
也算是小沙龍香
主打皂香,
陽光下曬過的被子,軟綿綿的棉花味
抑或是,出浴時貼著水氣,蒸騰的浴香
有點讓人分不出是香水還是身上的髮香
 
是一個極力於追求“清潔“ (其實是清潔劑)
的沙龍香品牌...所以,
討厭的人可能會覺得花錢買了好小罐的洗衣精
 
 
那個,不知名桂花,
是聞過最有桂花味的桂花
 
我聞過是桂花主調卻很沒有很桂花的桂花
1. The Different Company Osmanthus
2.  Serge Lutens Nuit de Cellophane
      很多翻成“八月桂花“,
      其實應該叫做“玻璃紙之夜”
3. Jo malone Osmanthus Blossom
4. 帝國之香,紫禁桂花
5. Meno Inle
 
因為喜歡桂花而尋尋覓覓
以上都是親聞都覺得不桂花的味兒
呃,個人主觀認為啦!
 
而那個不知名桂花,
完全很桂花,
卻又不是很化學的桂花味,
是我娘去桂林玩的紀念品....
桂林特產哈哈😄
噴出來真的就是種了整園桂花樹
但就只是桂花!!
她沒有一般香水的層次,
什抹前調中調後調,都木有!!
但就是滿滿的桂花~
我還挺愛她的。
 
 
終於紫色夢幻的那支
Serge lutens de profundis 
吾之本命香
寧可枝頭抱香死,何曾吹落北風中。的冷菊
 
 
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飲。
 
有了她,後宮愛妃們都失寵了....
夜夜被翻牌,
其他的嬪妃貴人們,
只能夜夜數著青石路上有幾塊石板..
 
朕,
只愛那來自深淵的、不與百花爭寵的孤傲冷花
 
寵妃本命香的細節
另開篇幅以誌。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