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許久,
各大廠牌的"眼線膠”都停產...
改為"眼線膠筆”
 
不需要再用眼線筆沾取,
使用後也省掉清洗眼線筆的的麻煩。
改為筆狀,實在是省時又省力啊!!!
 
拔特!就是這個拔特~~~~~
 
 
一盒3g的眼線膠,天天用可以用一年半
改成眼線膠筆之後一支0.1g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0.1g!!!
一個禮拜用兩次,兩個月左右就沒了....
還很多品牌不能換替芯 (為毛這麼不環保!!)
 
see~~
我沒有影射誰....
但是我必須說,
JILL STUART的絢色眼線膠是我多年來的最愛啊
 
但是他加量不加價,噢NO!!! 大誤~
是減量又加價啊啊啊!
變成筆狀之後真是嚇壞姐姐了
我說的是價錢.....
 
而且!!! 是各大廠牌都跟進!~
姐深深感受到了大廠們的金錢補完計畫
 
 
所以,以上都是抱怨
重點是,尋找便宜的替代品
山不轉路轉,路不轉人轉~
老娘要轉了!!! 哼 ><
 
 
左邊是陰特鬼0.13g,右邊是kate 0.07g!!
          陰特鬼芯2mm,kate極細芯1.5mm
 
把特,kate旋轉只能出,不能回,有點煩
極細的確很好畫,但是會讓我覺得眼睛乾澀
 
陰特鬼的表現就很好,筆芯軟易上色,也不暈
如果某J (自行入座)🌟🌟🌟🌟🌟
我會給陰特👻              🌟🌟🌟🌟🌟🌟
多一顆星是怎樣?當然是很便宜啊啊啊
一支某J 可以買3支👻!!
(而且某J黑色其實會暈...)
 
 
私心加碼兩支👻
 
 
 
左邊藍色,右邊金咖啡,個人覺得很繽紛
持久度和顯色度同前述,
清水搓不掉的,要用眼唇卸妝液
棒棒棒!!!
 
這樣看來~~~
眼線膠筆的時代~專櫃筆並沒有比開架筆好用呢! 
換個方向想,同樣不暈染、持久又便宜,為毛要用貴鬆鬆的專櫃貨呢!?
姆,生命自然會找到出口。姐荷包的$$也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