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Jo 最近寄發新香的訊息,
莫不提裙奔赴。

星木蘭,
光看瓶身就和原本的小Jo很不同。
花瓣噴蓋的設計,
跟原始的簡約方瓶多了幾分新意。
半霧面半透明的瓶身透著不食人間煙火的仙氣。

前味是檸檬、柑橘,
和細微的紫蘇。
很有夏日的清涼感。
炎日中賦予途經的人們一口沁涼。

一瞬的涼爽後,
是木蘭的淡雅、玉蘭的馥郁,
以及橙花的酸甜。
幽微中,彷似飄過茉莉的輕拂。
香味中帶著水氣,
似有雲霧氤氳之感。

收尾的基香還蠻討喜的,
是帶甜味的木質調。檀香與琥珀。
清甜芬芳,又不膩人。

和以往偏線性香調的小Jo蠻不同的,這支星木蘭三調都蠻清晰的。

但我覺得木蘭的味道並不大明顯,
好像玉蘭更為突出。
如果是期待木蘭味的朋友,
可能會有些失望。

當然在此我得說...
這是香卡上我能得到的想法。

很不巧的今天小Jo的櫃姐不願意讓我試香在身上...衣服、紙卡和體溫的香味差別是很大的。
也許也有部分讓我打消了帶回這瓶仙氣的念頭...

如果有香友成功帶回,
那就...推倒我吧!
噢不,是請推翻我...
如能分享噴灑在身上的香味的話,
我會很感謝的~

整體而言,依舊是不錯的香氣。
但是相較於以往真的有些不同,
好像,比較像商業香了。

我還是比較喜歡小Jo那些舊款的經典香味。
純粹,自然,真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星木蘭
    全站熱搜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