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妝齡堂堂邁入十年(掩面)
用過的蜜粉無數,
好評如肌膚之鑰、MUF HD、YSL、GA等等.....

通通被我拿來擦腳

唯獨elegance 這盒已經用到第五盒了...
都是大盒版



好物不藏私
必須分享~

之前的工作環境沒有冷氣,夏日揮汗如雨
(各位鄉親!!姐在國境之南啊啊啊)
以上肌鑰等等,幾乎逃不了脫妝浮粉的命運
唯有elegance十年如一日,
爆汗不脫妝,
騎機車戴安全帽戴口罩不脫妝,
連大力擤鼻涕都能撐三次!
(好奇怪的比喻)
大笑與流淚都陪著我度過

強大的持妝度
私心認為至今還沒有比這盒更得我歡心的
雖然中間還是會購入熱門蜜粉,
但最終都打入冷宮,
還是這盒最貼膚了。
浮粉?卡粉? 沒見過...
頂多與油脂微微融合,依然帶著自然妝感。
就算整日奔波,也不黯沉
並且無視粉底,達到天人合一的境界!!
也就是不管你用什麼粉底,
她都能很持久又不黯沉~

連我去到長灘島熱到一個xx
汗流浹背都不會土石流,
玩水也成! (啊潛水這我沒試過QQ) 
而且妝容完整。

除了持妝,
更為優秀的是她的“精緻度
完妝後的妝感極佳,
肌膚宛如搪瓷
(姐妹們可以覺得我浮誇,但不妨一試)
毛孔在她的掩護下,極其細微
除非真的是肌膚有大凹洞,
不然一般毛孔使用都能有很不錯的改善。
如果我說“筆墨難以言喻”這樣實在太偷懶,
但是妝效真的與眾不同,
能禁得起近看。


十年前用都是刷兩三層,
作為定妝很好用,
即便如此,也不覺得厚粉。
十年後覺得有點年紀,不適合太多層,
她依然穩健如昔,
幫妝容撐起一把保護傘。

還有我覺得價錢十年來波動也不大,
不像一些品牌年年漲價到我美送。
而且真的就像日本職人級產品,
一直以來都沒有改款,
只有增加新色系,
各家廠牌一直推陳出新,
elegance 就一直一塊打天下,
經得起時間的考驗,歷久彌新。
所以她陪伴我好久。

色號雖多,
但因粉質細緻透明,
所以並無很大的差異。
珠光與否比較有差。(4.5珠光款)
即使是珠光,也是曖曖內含光,
不會讓人覺得油滋滋。
但是毛孔掩蓋力來說,無珠光更好。

為什麼現在推這塊咧!?
因為夏天真的好熱.....
她絕對會是姐妹們的好捧油~
以我的使用經驗,
天天使用(上班+約會)
一塊可用2年半左右,
其實很耐用。

還有就是,
日幣貶值啊!!!
現在入手正是時機!!
原本一塊6300,現在代購大概4500!
一直觀望的捧油們,是時候了!

本人沒有營利,也沒有幫人代購...
純粹分享這塊凹凹好物。







arrow
arrow

    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